Notice: Undefined index: HTTP_ACCEPT_LANGUAGE in E:\website\fspgroup\home\page.php on line 22
全漢電源與您攜手迎向未來-雲端運算、物聯網、工業4.0、5G、智慧醫療、綠能儲能 | 全漢企業
30th Anniversary

全漢電源與您攜手迎向未來-雲端運算、物聯網、工業4.0、5G、智慧醫療、綠能儲能

2018-09-27

【臺北訊,2018年10月16日】全漢企業是全球領先的電源供應器大廠,具有龐大的研發設計資源,多年來致力於開發優質且穩定的產品,今年慕尼黑電子展將結合科技趨勢與大會主軸推出五大主題產品: 雲端、物聯網與工業4.0、5G、智慧醫療與綠能儲能等電源解決方案,誠摯地邀請您前來參觀。

 

雲端應用領域電源

雲端市場被視為全球資訊科技的未來趨勢,雲端資料中心需要卓越的運算能力、大量資料分析能力,對客製化伺服器的需求量大增,搭配使用的電源伺服器則須具備轉換效率高與微型化的優勢。全漢企業因應此潮流推出一系列符合IEC/EN 62368安全規範之CRPS電源供應器,總功率容量從550到1600瓦FSP1600-20FM,具備高轉換效率、高電源密度、多種輸出電壓,智慧節能數位化符合80plus白金與鈦金認證,適用於工業環境如服務器、工作站、通信與其他應用自動化的場合,是雲端伺服器的最佳電源供應器選擇。

 

物聯網與工業4.0應用領域電源

隨著科技進入萬物感知、萬物互聯的時代,全漢積極與各產業知名大廠合作,開發多種可與物聯網搭配使用的電源供應器,應用在智能建築、智慧交通、智能工廠等場域,大幅提升生產力與效能並有效的減少能源浪費與人力成本,提供您進入工業自動化4.0及物聯網時代最周全的產品解決方案。

全漢展出已通過工業安全標準的軌道式電源供應器(DIN Rail),本系列產品有40W/60W/90W/120W四種瓦數、電壓涵蓋12V/24V/48V輸出可供選擇,因應特殊苛刻之應用環境,設計具有易散熱、耐高溫及高可靠度的特性,產品應用於半導體、自動化、運輸、物流與農業等領域均可達成最大化能源使用效率的目標。

現在產品走向於輕薄設計且具備高效能運算功能,電源供應裝置也需具備高瓦數、輕薄體積小的特性,全漢今年推出全球最薄的330W (GPU)外接式電源供應器(FSP330-AJAN3 /FSP330-AAAN3),可應用在大型3D列印、高階電競筆電、嵌入式系統、營業場所使用的POS系統、AIO電腦與Mini-ITX 系統。

攤位上同時展示將一系列工業用開板電源,產品瓦數齊全,通過IEC 62368-1安規認證,適用於顯示器、ITE、網通、PoE等應用領域。

 

 

5G應用領域電源

5G時代的到來將為工業物聯網、無人車、無人機等產業帶來穩定與便利的使用環境。5G以極高頻(EHF)的技術傳輸訊號,由於訊號的繞射能力不及4G,且傳送訊號的距離很短,因此需要廣設小型基地站。全漢為此已開發出可供應無線寬頻頭端設備的 RRU(Remote Radio Unit)電源供應器、備用電池系統 BBU(Base Bend Unit)和不斷電系統 UPS(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)等三種不同產品,此系列產品將配合基地台安裝在各種戶外環境,對環境的耐受能力強、使用壽命長、可有效減少維護成本,產品之間藉由串連與整合搭配使用,為使用者提供高穩定性與彈性的效益。

 

攤位資訊

日期:2018年11月13日至11月16日

展館:德國慕尼黑展覽館

攤位號碼:A5館 524攤位

 

欲瞭解更多全漢產品資訊,請至:

官網:www.fsp-group.com

品牌產品網站:www.FSPLifestyle.com

部落格:blog.fsp-group.com

Facebook粉絲頁:www.facebook.com/FSP.global

LinkedIn:www.linkedin.com/company/1842554

YouTube: www.youtube.com/user/PowerNeverEnds

hi this is over contact us
item is selec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