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ice: Undefined index: HTTP_ACCEPT_LANGUAGE in E:\website\fspgroup\home\page.php on line 22
全漢企業 - 醫療產業的電源專家 | 全漢企業

全漢企業 - 醫療產業的電源專家

2019-05-07

【臺北訊,2019年5月7日】CMEF(全稱: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)為中國區最大的醫療類展覽,展出內容涵蓋了醫用影像、醫學檢驗、體外診斷、智慧醫療、智慧可穿戴產品等全產業鏈上的數萬種產品技術與服務。全漢,是全球醫療產業電源供應器的領導廠商,在過去9年都在展會上呈現最新開發的產品,為前來觀展的買家與參展商家提供量身打造的醫療電源。

 

全漢今年將展出新開發的400W/500W PC ATX電源 MPE(FSP400-70MPE、FSP500-70MPE) & PA (FSP400M-80PA、FSP500M-80PA)系列,符合INTEL x86 系統平台設計,內建DC-DC 3.3V及5V設計,並提供優異的驅動能力。MPE系列是PS2尺寸規格 ; PA系列則是1U 的尺寸規格並符合80 Plus Gold能耗要求。

 

為符合不同醫療終端設備需求,全漢提供30W桌上型與插牆式的醫療用電源。30W IEC-320-C14 (FSP030M-DxA)桌上型醫療電源適配器,符合DOE Level VI以及ErP Tier 2能耗法規,提供85Vac工作電壓 ; 插牆式醫療電源適配器,符合DOE Level VI 以及ErP Tier 2能耗法規,提供80Vac工作電壓並滿足IEC 60601-1-11居家醫療規範要求,這系列機種並提供固定式美規插頭(FSP030M-xxU)、固定式歐規插頭(FSP030M-xxE)、可換式插頭(FSP030M-xxM-x)多項選擇方案。

 

全漢企業醫療用電源具有多項產品優勢,提供不同的規格與客製化服務、具有高效率與高穩定度的可靠品質。歡迎各界於5月14-17日,蒞臨位於Hall 5.1, Stand R51的全漢攤位,尋找專屬您產業應用的醫療電源產品。 


 

 

 

欲瞭解更多全漢產品資訊,請至:
官網:www.fsp-group.com
品牌產品網站:www.FSPLifestyle.com
部落格:blog.fsp-group.com
Facebook粉絲頁:www.facebook.com/FSP.global
LinkedIn:www.linkedin.com/company/1842554
YouTube: www.youtube.com/user/PowerNeverEnds

hi this is over contact us
item is selec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