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ice: Undefined index: HTTP_ACCEPT_LANGUAGE in E:\website\fspgroup\home\page.php on line 22
全汉电源与您携手迎向未来-云端运算、物联网、工业4.0、5G、智慧医疗、绿能储能 | 全汉企业
30th Anniversary

全汉电源与您携手迎向未来-云端运算、物联网、工业4.0、5G、智慧医疗、绿能储能

2018-09-27

【臺北讯,2018年10月16日】全汉企业是全球领先的电源供应器大厂,具有庞大的研发设计资源,多年来致力於开发优质且稳定的产品,今年慕尼黑电子展将结合科技趋势与大会主轴推出五大主题产品: 云端、物联网与工业4.0、5G、智慧医疗与绿能储能等电源解决方案,诚挚地邀请您前来参观。

 

云端应用领域电源

云端市场被视為全球资讯科技的未来趋势,云端资料中心需要卓越的运算能力、大量资料分析能力,对客製化伺服器的需求量大增,搭配使用的电源伺服器则须具备转换效率高与微型化的优势。全汉企业因应此潮流推出一系列符合IEC/EN 62368安全规范之CRPS电源供应器,总功率容量从550到1600瓦FSP1600-20FM,具备高转换效率、高电源密度、多种输出电压,智慧节能数位化符合80plus白金与鈦金认证,适用於工业环境如服务器、工作站、通信与其他应用自动化的场合,是云端伺服器的最佳电源供应器选择。

 

物联网与工业4.0应用领域电源

随着科技进入万物感知、万物互联的时代,全汉积极与各产业知名大厂合作,开发多种可与物联网搭配使用的电源供应器,应用在智能建筑、智慧交通、智能工厂等场域,大幅提升生产力与效能并有效的减少能源浪费与人力成本,提供您进入工业自动化4.0及物联网时代最周全的产品解决方案。

全汉展出已通过工业安全标準的轨道式电源供应器(DIN Rail),本系列产品有40W/60W/90W/120W四种瓦数、电压涵盖12V/24V/48V输出可供选择,因应特殊苛刻之应用环境,设计具有易散热、耐高温及高可靠度的特性,产品应用於半导体、自动化、运输、物流与农业等领域均可达成最大化能源使用效率的目标。

现在产品走向於轻薄设计且具备高效能运算功能,电源供应装置也需具备高瓦数、轻薄体积小的特性,全汉今年推出全球最薄的330W (GPU)外接式电源供应器(FSP330-AJAN3 /FSP330-AAAN3),可应用在大型3D列印、高阶电竞笔电、嵌入式系统、营业场所使用的POS系统、AIO电脑与Mini-ITX 系统。

摊位上同时展示将一系列工业用开板电源,产品瓦数齐全,通过IEC 62368-1安规认证,适用於显示器、ITE、网通、PoE等应用领域。

 

 

5G应用领域电源

5G时代的到来将為工业物联网、无人车、无人机等产业带来稳定与便利的使用环境。5G以极高频(EHF)的技术传输讯号,由於讯号的绕射能力不及4G,且传送讯号的距离很短,因此需要广设小型基地站。全汉為此已开发出可供应无线宽频头端设备的 RRU(Remote Radio Unit)电源供应器、备用电池系统 BBU(Base Bend Unit)和不断电系统 UPS(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)等叁种不同产品,此系列产品将配合基地台安装在各种户外环境,对环境的耐受能力强、使用寿命长、可有效减少维护成本,产品之间藉由串连与整合搭配使用,為使用者提供高稳定性与弹性的效益。

 

摊位资讯

日期:2018年11月13日至11月16日

展馆:德国慕尼黑展览馆

摊位号码:A5馆 524摊位

 

欲瞭解更多全汉产品资讯,请至:

官网:www.fsp-group.com

品牌产品网站:www.FSPLifestyle.com

部落格:blog.fsp-group.com

Facebook粉丝页:www.facebook.com/FSP.global

LinkedIn:www.linkedin.com/company/1842554

YouTube: www.youtube.com/user/PowerNeverEnds

hi this is over contact us
item is select